对小桑的喜欢多于宇宙中全部飘浮游荡的尘埃❤昼伏夜出,随时可能不见啦~本来是搞欧美的号现在也为爱的cp快乐产粮,初心是写自己想看的故事,热情在粮就在。

片想い

嗯,最近还不错,已经开始新的工作了,在努力适应新的环境。不过我觉得现在的工作很适合我,所以没问题的,不用担心。


说到这个,你们那边怎么样?什么,还是老样子啊,那也难怪啊。前辈之前还跟我抱怨说忙到没时间去面包祭典。


当然是有联系的,又不是结仇或者什么,但这么说来的话,上一次讲电话也是半个月前的事了吧,果然不在同一个地方生活就是不一样哈哈,之前还觉得一天不和对方说话是完全不可能的事。现在开始有点想念前辈的声音了。


不,完全不用告诉他!他有自己的事要忙吧,如果有恋人的话,我就更不想打扰他了。


什—最近看上去情绪不太好?怎么了?是工作上的事吗?请告诉他......需要相谈的话我随时都在这里。我没办法亲口告诉他......如果由我去说,他就更不愿意讲出来了。


嗯,是他的话,一定会觉得有压力或者放不开之类的。前辈这一点真的让人很没办法啊。


喜欢,我觉得也不完全是这样,喜欢这种感情是双向的吧,要是前辈没有喜欢过我那就没意义了。都过去那么久了,这些不说也行吧。


哈哈哈衣品有好一点吗,真的不是错觉吗?那样的话让千珠帮前辈拍照吧,他还意外的蛮喜欢被人拍。有次他站在阳光底下晾衣服,我去拍他,他居然瞬间就转过身来摆好姿势,阳光直射到他的后背上,看上去像在发光似的。明明只是我觉得他主动要求帮忙晾衣服有点稀奇才想要拍张照片纪念一下而已。对,没错,笑着朝我伸出手,还以为他要带我去奥林匹斯神殿了。


前辈实在是很神奇和有趣的人。就算不是我,只要稍微和他接触过会这么觉得吧。什么,最会这么想的就是我?早就被看出来了?这么明显吗,前辈看上去可是一直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哈哈说的也是。


是啊,都已经是春天了,完全没有实感。不是因为投入工作,我毕竟才刚过实习期没多久,没有什么重要任务的。


别这么说,我觉得前辈在这方面做的就比我好,一直对客人很尽心。


这倒是,之前就有因为过于在意工作,神经紧张,而忽视了前辈感受的事。闹分手?不,没有,严格意义上说我们根本就没有在一起过啦。


不好意思,听起来像是故意打电话给你打探前辈的情况一样。


你们那边应该已经是晚上了吧,晚安,再见。


地铁在漆黑的隧道里呼啸而过,牧收起手机,偏过头去望车窗,有光点落在窗子上,照亮了那上面隐隐约约映出的自己的影子。


牧审视着那个模糊的自己。


今天也是规律的上班下班,到了新的国家,新的城市,似乎也和从前没什么两样。


只是没有了一个麻烦却可爱的同居人,自己一个人住房费要高一些,但是失去精心准备晚饭的心思也能省回来了吧。


话说回来没有他在身边真的很不习惯。


今天是世界杯开始的日子来着,曾经有个人在身边吵着这一届世界杯一定要拉着自己一起看,结果还是没能一起看成,他会因为这个失望吗,不会吧。会忘记吧,都已经一年前的事了。要说的话,牧还是希望春田能够忘记,幸福美好的记忆也好,痛苦而莫名分别也好,都不要记得,这样就不会有像目前的自己一样痛苦的心情了。


牧觉得果然还是尚未适应新的环境,所以才让过去的事情都变成厚重的茧,所幸人的习惯是很容易养成的,只是需要时间罢了。

2018-05-27
评论(1)
热度(16)
© ASHOFMOON | Powered by LOFTER